服務
申請免費序號
網路報修
資訊安全
線上掃毒
對戰留言板
留言版
  登入
會員名稱
登入密碼
會員註冊        自動登入
教育的未來
• 回覆主題 • 發表新主題  • 返回-短片分享  
 
上:危險姐姐
下:比林志玲還像林志玲的男人
全部[幽默搞笑][溫馨勵志][恐怖驚悚][體育運動][時事新奇][人體藝術][遊戲動漫][其他短片]

johnlp
大魔王
14427 捷幣

星期四 四月 12, 2007 10:37 am
引言回覆
  有 2 個人叫好!


簡介:
2006 年,位在科羅拉多州的一所默默無聞的公立高中Arapahoe剛結束暑假;新學期開始的時候,校長請該校科技中心的負責人Karl Fisch為老師們解說一下目前教育界的技術發展和趨勢。
正好Arapahoe高中獲得了一筆基金會的贊助,幫學校換了兩百多台的電腦,於是Karl就決定以讓老師瞭解未來趨勢的角度來製作一套投影片,希望他們可以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的挑戰,並且進而能夠讓高中生們面對這樣的改變。
Karl從書籍、網路、政府資料中整理出了一些數據,並且用淺顯易懂的比喻加入投影片中。
(這些數據來自於「世界是平的」作者、教育界的知名人士、美國前教育部長、美國勞工部、麻省理工學院等等……)
在做好影片,配上音樂之後,他把這個影片取名為「Did you know?」;在校內老師面前第一次播放的時候,他還覺得忐忑不安,但幸好底下老師的反應很不錯,讓他覺得這影片似乎達成了他想要傳達的效果。不過,他錯了。這達成的效果比他想像的還要大。過了幾天之後,他把這段投影片放到自己的Blog上面供大家觀看。立即有來自各地的使用者對這投影片感興趣,要求授權讓他們使用在不同的地方。熱心的使用者將檔案改編,重整,上傳到Youtube上和提供各種不同的格式。其他人則是轉寄、上課時播放給自己的學生看,研討會時拿來作引言……

回頂端

1頁(共1頁)
上:危險姐姐
下:比林志玲還像林志玲的男人  
Wii 爆乳拳擊: 觀月亞里紗和菅
從日本來的布魯斯威利
逛士林讓我逛到這個!忍不住拍
電腦展辣妹
吳佩慈秀肉彈自曝姐妹大小
吳尊胸肌算什麼ELLA全看光
MM在家只穿內褲
南方四賤客之駭客任務
問路穿這樣?
真人槍戰
更多影片
無聊嗎?一起來聊天吧!
加入聊天
小遊戲 :奧奇傳說
小遊戲 :神偷卡羅爾
遊戲
相關連結: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