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申請免費序號
網路報修
資訊安全
線上掃毒
對戰留言板
留言版
  登入
會員名稱
登入密碼
會員註冊        自動登入
 [時事新奇] A380 Airbus空中巴士製造過程
• 回覆主題 • 發表新主題  • 返回-短片分享  
 
上:臥室中的電視
下:TOYOTA未來單人休閒車
全部[幽默搞笑][溫馨勵志][恐怖驚悚][體育運動][時事新奇][人體藝術][遊戲動漫][其他短片]

piano
高中生
3645 捷幣

星期五 六月 15, 2007 4:27 pm
引言回覆
  有 2 個人叫好!


空中巴士A380的氣派外觀,豪華內裝,即將顛覆全球航空市場,不過要開發出這麼一台頂級客機,空中巴士投入的人力物力,超乎外界想像;1994年6月,空中巴士開始研發自己的巨無霸客機,當時暫定名稱是「A3XX」,要和波音747X一較長短。

2000 年底,新客機正式取名為「A380」,2002年送往法國土魯斯組裝時,成本已經飆破110億歐元。A380計畫小組人員湯姆斯伯格:「我首先要說的是, A380比它的競爭對手,(波音)747帶來更多的舒適感,A380比(波音)747多了35%的座位。」 2005年A380舉行跨洲首航,典禮冠蓋雲集,盛況不輸奧運開幕典禮;客機寬敞氣派的內部裝潢,讓業界人士大開眼界,以淺紫色系為主的裝潢,更讓旅客心情放鬆不少,就連經濟艙座椅,也有三段變化。 德國航空艾瑞克衛斯卡夫:「有專屬私人的休息區,高科技的視聽設備,氣氛好的餐廳,雙人床的臥室,還有娛樂設施。」為了讓乘客的安全有百分之百的保障,A380對於各項測試不敢掉以輕心,從草地飛到雪地,還進行防水試驗;高品質的形象,就連國內的航空專家,也對 A380很有興趣。民航局長張國政:「我們預期跑道的翻修,是可以承載380的。」記者:「預估可能會花多少錢來翻修?」張國政:「5年,76億。」到了2006年底,全球旅客期待已久的A380,終於首度與一般旅客見面,隨後更進行全球走透透的飛行之旅,從南韓、香港、日本到中國大陸,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。德航員工:「內部空間很大,就算在經濟艙也很舒服。」 3度延後交機的A380,終於預定在2007年10月,把生產的第一架航機,交給新加坡航空,雖然量產之路一波三折,不過來自各大航空公司的訂單,還是源源不絕。德航美國線副總裁:「空巴在環保經濟上,佔絕大優勢,不僅低耗油,還低噪音。」有了全球航空界的力挺,A380雖然起步比較晚,還是大有機會與波音一較長短。

_________________
你好嗎?我很好
回頂端

1頁(共1頁)
上:臥室中的電視
下:TOYOTA未來單人休閒車  
小倉優子 ~泳池畔寫真@@"
張韶涵-幻想愛(完整版)
點閱破10萬dodolook爆紅
快遞…什麼都送! Q.Q
七龍珠也有演唱會!?
各位男士 , 您會這樣小便嗎 ?
女生玩這種遊戲一定要穿胸罩
呵呵~你以為你是成龍喔!!
沙灘上一樣飛起來
很棒的滑水技巧
更多影片
無聊嗎?一起來聊天吧!
加入聊天
小遊戲 :奧奇傳說
小遊戲 :神偷卡羅爾
遊戲
相關連結: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